龙洞派出所警官“开课”:这种东西绝对不能碰!
2019-09-02 17:30:52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增强社区居民群众防毒、识毒、拒毒能力,筑牢社区防毒安全墙,龙洞街禁毒办联合龙洞派出所于8月22日上午,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楼礼堂开展全民禁毒宣传讲座活动,共60多名社区居民群众参与活动。



本次讲座由警官陈华文主讲,他围绕“防毒、识毒、拒毒”主题,向在座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什么是毒品及毒品的危害,同时以“我们应该如何远离毒品,保护自己”等提问形式,将“禁毒”两字引入更深层面的探讨,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就导致吸毒的普遍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的防范对策。


陈警官的授课生动具体,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讲解禁毒的重要性和必然性,呼吁广大居民群众时刻保持警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讲座,不仅让社区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还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让他们自觉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为筑牢社区防毒安全墙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