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派出所一行到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过开放式组织生活
2019-09-02 17:17:33

                                                                         


8月22日上午

龙洞派出所刘建涛教导员带领新警队员走进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交流,过了一个开放式组织生活。街道党政办主任、党群服务中心李振宏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活动中,刘建涛一行在李振宏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和活动室,在街道党校、党代表工作室、多功能展厅、图书馆、书画室等区域驻足观看。




同时,参观人员还与李振宏就各功能室和活动室的设计理念、宗旨,体现的党建力量,以及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和群团组织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参观学习交流活动结束后,刘建涛一行表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功能建立和载体设置独具特色,整个党群服务中心为民服务氛围浓郁,不仅让他们过了一个有仪式感的组织生活,还进一步提振他们为民服务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甘做一名冲锋陷阵、不畏牺牲、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