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天河新店来了!面积新增5000平方米,“大到荡失路”!
2019-08-29 18:27:37

                                                                         


吃喝玩乐新去处来了!

宜家天河新店也来了!



昨天上午,在广州地铁5号线三溪站外施工数月的一期正式开张营业,其中备受瞩目的宜家天河新店将以增加了5000平方米的全新面貌正式亮相!




宜家人气火爆,市民称“大到荡失路”


上个月,陪伴了广州市民14年的宜家广州东站商场停业搬迁的消息,引发了全城回忆杀。今天,位于美林M·LIVE天地一二层的宜家天河新店,将继续在广州中心城区创造新的家庭生活记忆。




开店首日,宜家内人流如织,人气十分火爆。小e询问多位来探店购物的市民,他们给出的第一印象都是:“!”


一位在附近工作的女士趁午休时间过来参观,她对着崭新的餐厅拍了又拍:“比旧店大,装修也更漂亮了。”




小e发现分别住在海珠区、荔湾区的两位朋友特地前来采购,购物车里装了餐具、地毯等物件:“交通挺方便的,这里商品种类更加丰富,就是大到荡失路。”


据了解,与广州东站旧店相比,宜家天河新店的面积增加约30%,达到2.1万平方米;餐厅位置是原来的3倍以上,增加到540个;产品种类增加50%,总量为9000个左右;风格各异、提供了装修参考的家居展间数量也几乎倍增,从原来的25个增加到45个。        





新店设立的儿童乐园无疑是带娃家长的福音,小朋友每天可以免费玩耍一至两个小时,孩子们可以享受游戏时光,也让家长们得以腾出精力安心购物,皆大欢喜。此外,广州首家宜家咖啡厅以及分布在商场各处的打卡装饰墙也是新店的亮点。




124品牌,40+餐饮店,升级居民生活配套


美林M·LIVE天地位于天河区黄埔大道东663号,走出地铁5号线三溪站即可到达。


据介绍,美林M·LIVE天地一期购物商场共有3层,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设有约1000个地面停车位。124个商铺中,宜家家居、GAP、H&M作为主力店亮相,还汇集了耐克、阿迪达斯、安德玛等国际知名运动品牌。




扶手梯两侧的红色围栏,中庭上方的透明栅格屋顶,点缀在道旁的七彩装饰,偶尔可见的“星空”天花板,与品牌选择相呼应,昭示着年轻化、时尚化的商场定位。而面向儿童的游乐场,零售店和早教机构,以及数量达到40家以上的餐饮店又体现了为周边居民完善生活配套的服务功能。


街坊:新增休闲去处 不用再跑天河城





上午开业后,

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商场闲逛。

一位居住在美林湖畔小区的妈妈

拿起手机录下了一双儿女四处溜达的情景:


“对我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多了一个去处。以前周围没有什么逛街休闲的地方,平时家庭活动都要跑到天河城那边,不太方便。”


山姆会员店也将入驻 打造广州东综合商圈

据美林M·LIVE天地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场正与著名音乐人李海鹰合作筹备一个音乐主题综合空间,计划设在商场顶层,以提供更为丰富的文化体验。


预计在2020年9月,全球零售商巨头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店将作为项目二期投入营业,并通过连廊与目前的一期商场连接。山姆会员店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配备巨幕影院,设置约2000个地下停车位,以高收入、高消费群体为主要客户群,进口商品将占65%以上。


按照当前规划,项目三期将为写字楼和酒店,建成后三期项目之间将实现相互连通,在广州东部,毗邻广州国际金融城和黄埔临港经济区,打造吃喝玩乐一条龙的综合型商圈。


厉害了.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