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天府路这个加油站要拆?事实是这样的……
2019-08-28 17:04:30

                                                                         





近日,有街坊向小e报料:有微信群里在传言,天府路上的新力加油站因为对附近的新楼盘销售有影响,所以可能要关闭,但对外宣称是改造。周边很多居民对这个加油站的依赖性还挺大,不知这个传言是真是假。




新力加油站正围蔽施工

今天,小e来到位于天河区天府路19号的新力加油站,发现该加油站的确在围蔽施工。




现场所贴告示称:“新力加油站应《环境保护法》要求,进行环保升级,进行加油站防渗改造。工程自2019年8月15日开工至复业,计划工期为30天左右。施工期间暂停对外营业,IC卡和记帐单位,可凭我站加油卡到员村加油站加油,我司会派员工在员村加油站为你们加油。停业期间对广大车主和邻居造成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敬请大家谅解。”落款为2019年8月15日。




告示旁边还公布了关于改造工程的项目信息,包括工程概况、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牌、施工总平面图等。





要拆除?假的!下月10日复业


咦,看上去不像要拆除啊?带着疑问,小e通过天园街东逸社区居委会联系到新力加油站负责人。其表示,该加油站按照政府相关部门的环保要求,正在进行升级改造,预计9月10日重新对外营业。同时,该负责人也明确表示,该加油站存在的时间已经超过了30年,不会拆除。




根据指引,IC卡和记账单位可凭新力加油站加油卡到员村加油站加油。员村加油站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18号。





另两个加油站已完成改造


小e了解到,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5]17号)要求,广州市正在加快推进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


据天园街安委办介绍,天园街辖内共有三个加油站,除了位于天府路的新力加油站外,另外两个加油站分别是中国石化(黄埔大道中站)(地址:黄埔大道中413号)和中国石化加油站(东郊站)(地址:黄埔大道中241号)。后两个加油站的改造工作已完成。






不信谣,不传谣!

转发扩散,让大家知道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