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怎么分?林和街的他们学习后都“涨姿势”了
2019-08-27 18:46:5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天河区2019年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强制分类单位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为扎实推进强制单位的垃圾分类工作,近日,林和街城管科在平安大厦开展垃圾分类全员覆盖式宣传培训。




此次培训,一是对大厦物管单位、物管人员、保洁人员开展全面宣传,现场摆台宣传达到116人次,全面扩大垃圾分类覆盖面;二是组织大厦70多名单位代表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培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和实操技能,强化宣传效果;三是要求企业内部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垃圾分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推进。培训后,各单位纷纷表示对垃圾分类有了明确的认识,并将积极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建设美好人居环境做出努力。




       

林和街城管科表示,街道将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培训指导、督导检查工作,对标对表抓实强制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培训力度和执法力度,把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扎实,做成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