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爱心宅急送”:兴华街爱心早餐马不停蹄送街坊!
2019-08-22 21:38:05


早上8点,独居在河水村、今年70多岁的张婆婆却没有像往常那样开始准备早餐,因为有好多人给她送来了美味的粤式点心。


这顿早餐很丰富,不但有萝卜糕、燕麦包,还有年轻人陪她聊天,把她逗得哈哈大笑。张婆婆说:“平时都是我一个人在家吃早餐,你们来家里给我送饭,还陪我聊天,真是开心了。”而且,张婆婆并没有为这顿早餐花费一分钱。




这些年轻人和张婆婆非亲非故,他们是由河水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兴华街社工服务站社工以及社区党员组成的爱心探访队伍



原来为关爱社区有需要的群体,日前,在河水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兴华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华邦美好家园养老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点都德饮食有限公司开展“关爱困境群体,兴华公益联盟在行动”社区公益服务,为社区的困难群众送上“爱心早餐”和生活用品。


活动当天,探访队伍早早便来到点都德门店集合取餐,而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往河水社区,将爱心餐送到20户社区独居长者、困难残疾人家庭家中。





受访者一边享用点都德免费提供的叉烧包、肠粉、烧卖等点心,一边与社区工作人员、社工及党员志愿者闲话家常,不亦乐乎。美味的点心,不仅温暖了受访人的胃,更温暖了他们的心。







小e了解到,爱心送餐活动将持续在兴华街开展,继续服务社群,惠及有需要的长者、居民。




让爱与关怀常在,转发扩散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