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单位来参观学习啦!双方交流经验,扎实推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2019-08-22 21:19:21

为进一步交流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深度,扎实推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8月14日下午,兄弟单位凤凰街道党建指导员一行4人到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街道党建指导员黄爱珍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实地参观过程中,黄爱珍向凤凰街党建指导员一行详细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布设,街道党校、实践讲堂、党代表工作室、党建服务室、“两新”组织党组织孵化室、图书馆等各功能室设置,服务群众特色项目等。同时,双方还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运营模式、人员分工、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作深入意见交流。







凤凰街道党建指导员一行对龙洞街道党建工作的扎实创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特色化设置表示赞赏。通过本次兄弟单位的实地观摩、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龙洞街与兄弟单位间的感情,还拓宽了龙洞街的工作思路,对优化升级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质量和内涵建设有了新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