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街禁毒宣传进网吧,无毒社区从“网”抓起!
2019-08-15 19:13:53

                                                                         



影视作品里的吸毒镜头,

时常发生在一些特定场所,

大人经常告诫孩子不要去那些地方,

也是怕被坏人诱惑......

随着兴华街禁毒宣传工作的深入,

禁毒教育全面进入校园,再从校园走进家庭,

如今又大力深入重点场所,

ktv、网吧、沐足等都在列!


为进一步增强网吧从业人员及上网人员的禁毒意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8月13日下午,兴华街禁毒办联合兴华派出所、兴华街司法所、兴华街文化站、街出租屋管理中心、沙太居委会等相关单位,在辖内美迪雅网吧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及禁毒专干通过向网吧工作人员以及前来消费的人员展示毒品仿真品、派发宣传单张,仔细讲解“防毒、拒毒”知识,同时提醒网吧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禁毒工作,在日常营业中切实做好禁毒宣传,不让毒品犯罪藏匿于网吧,一旦发现有吸食、贩卖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应立即报告公安机关。




通过此次宣传,加强了网吧区域的禁毒意识,给网民朋友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对减少网吧等公共娱乐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接下来兴华街将继续对重点场所开展持续、深入地禁毒宣传,为创造无毒兴华而努力。




通讯员 兴华街禁毒办 饶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