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应丨林和这个小区门口垃圾堆成山?街道环卫站立即出动清理!
2019-08-15 16:38:35

                                                                         




日前,小e接到街坊报料称,禺东西路40号体工队球馆旁(黄埔电厂宿舍小区门口)垃圾成堆,不仅影响周边的环境,也阻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


小e走访现场发现,黄埔电厂宿舍小区垃圾房旁的人行道上堆满了垃圾,其中主要是一些旧家具、床垫、床铺等大件杂物。家住附近的刘女士告诉小e,“一走近这里,首先看见的就是堆积如山的垃圾。每天出门回家,都得先和垃圾打照面,太影响心情了。”      




小e将上述情况反映给了林和街道办事处和林和街环卫站。接报后,他们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联系运送车辆,清运所堆积的垃圾,并对地面进行清理和冲洗。目前,该处恢复了干净整洁。




林和街环卫站的工作人员告诉小e,旧床铺、床垫、沙发等废弃家具需要经过一定的处理才能运送到压缩站进行压缩,由于近段时间该小区产生的垃圾量过多,街道没有其他空闲地块停放大件生活垃圾,因此清理不及时造成了垃圾堆积。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会加大清运和管理力度,保障街道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说出您的烦心事,

小e来帮您解决!

细心的街坊可能发现了,小e已上线新功能。从今年3月开始,微社区e家通120个街道公众号上线“有求必应”栏目,160万用户随时线上报料身边事。每逢周一至五,《信息时报》活力社区版还有线下专栏跟进报料解决情况。


一键报料,有求必应!

街坊报料请看以下步骤:


1、 关注“微社区e家通新林和”(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可快速关注)




2、点击菜单栏【有求必应】




3、进入报料页面




怎样的报料最容易被小e采纳?


记住这些技巧↓↓↓

1、说清楚时间、地点、事情,越详细越好;

2、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小e联系采访;

3、还可上传图片,有图有真相。


     


【类别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