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岗首个多元文化节可以这样玩!邀你一起共建互助元岗!
2019-08-14 20:48:53




精彩的节目演出

趣味多多的摊位体验……


日前,元岗社工站联合元岗街来穗人员与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下元岗社区居委会、元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在上元岗公园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互爱为元,幸福之岗”元岗第一届多元文化节社区活动


       

炎热的夏季,即使活动现场骄阳似火,也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吸引了上百位居民参与。  

街坊们高兴地观看节目表演,参与摊位体验。


       


           
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节目表演+摊位体验。在节目表演环节,有激昂向上的广东音乐器乐演奏,有富有地方特色的湖南故事小品,也有反映居民生活所需的情景剧等。        
           



       
       


其间设置有奖问答,强化居民对相关信息的了解,通过内容、形式丰富的节目,增强居民的参与度,向居民传递不同地方的文化特色。




在摊位体验环节,居民在现场了解居委的便民服务,了解出租屋管理中心的积分制政策,参与元岗医院的义诊服务等。






活动中,还有各志愿团队组织的服务体验,如面对长者、幼儿等群体进行的现场体验和宣传招募,让居民真切感受多元服务主体的功能和丰富的服务内容。




       


有居民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很精彩也很有意义。”也有小朋友高兴地说,“体验了好玩的游戏,还赢得了特产,很开心……”


       


想要参与更多的有趣活动?

目前,

元岗街社工站正在推行新广州人服务项目,

搭建新广州人的自助互助平台,

帮助来元岗居住的新广州人

适应社区、融入社区。

大家可通过海报详细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