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天河区珠吉街禁毒宣传讲座
2019-08-14 20:26:15

                                                                         



8月12日下午4点,为进一步提高街道人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更加自觉地远离毒品,珠吉街禁毒办联合珠吉街平安促进会(社区社会联合会)天河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讲座


   


本次活动邀请了天河区20个街道、派出所、社区居委、美团骑手以及各个企业商户代表等参与,珠吉街道禁毒委主任左建方在讲座中对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性进行了介绍,从而希望大家进一步加深对毒品的防范性。并且鼓动参与讲座的人员与亲戚、朋友分享,将禁毒理念带到方方面面,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





在街禁毒办的努力以及居委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有470余名人员参加,取得了不错的实效,大家在讲座后深刻地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表示以后会自觉远离、抵制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