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东社区丨炎炎夏日凉茶送给环卫工人,你们辛苦了!
2019-08-11 21:51:45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持续。8月9日下午,龙口东社区联合广发银行资产管理部开展了慰问环卫工人的送凉茶活动。感谢酷热天气下奋战在第一线的社区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美丽社区建设作出的贡献。




环卫工人在第一线的工作,改变着龙口东社区的环境面貌。近年来,已经很明显的感受到环境卫生方面的变化,街道越来越整洁,社区里各种随意倾倒垃圾的现象也越来越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卫工作是绿水青山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正是这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希望通过我们的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龙口东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