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丨“我要上学啦”专题亲子故事会等你来
2019-08-11 21:09:58


暑期已经过去一多半,

还有20多天就要迎接9月的到来。

对年满6岁的小朋友来说,

9月是特别的日子,

因为他们即将踏入小学校门,

成为一名正式的小学生。


小学的生活多姿多彩,图为体育东路小学2019年科技节成果展示活动上,一年(1)班的冯睿妍和同学展示自己做的“双翼螺旋桨机”。


小学校园里,除了能学习到很多知识,还有许多好玩的事情。但上学前,孩子们的心里不免忐忑、兴奋甚至还有些许紧张。比如害怕身边没有认识的小伙伴,害怕适应不了学校的规则……


小e了解到,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计划举办“我要上学啦”——专题亲子故事会,专门帮助小朋友们熟悉学校的生活,感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快来报名吧。




本次故事会将招募15组亲子家庭,届时,广州四健荟青少年发展中心联合创办人“大海星”将到场,将通过“绘本+戏剧”方式,专业人士、社工们带领家长、孩子一起玩有趣的戏剧游戏,助力家长理解孩子的学前心理,轻松解开孩子心中的小紧张,做好学前准备,帮助孩子们开开心心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我要上学啦”——专题亲子故事会


时间:8月24日上午10点

地点: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育蕾二街18号)

对象:假中有孩子准备上小学的亲子家庭(15组)

报名方式:感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



通讯员 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