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华快北行出口已全面开通,但这个地方要绕行
2019-08-09 21:49:31

                                                                         




近日,

备受关注的华南快速干线北行出口

终于开通啦!




此前,小e报道了华快黄埔立交出口开通的消息,整个北行立交开通指日可待。




昨天,小e在员村一横路省高院人行天桥上看到,之前半边开通的北行出口,已经全面开通。据悉,8月5日凌晨零点起,华快北行立交已全面开通,缩短了从珠江新城片区到从化、花都、清远的路程。




       
同时,今日小e从市交通项目管理中心获悉,华南快速干线另一出口——花城出口人行隧道将于8月10日开始施工建设,预计9月25日完工。施工期间需临时占用华南快速干线花城出口收费广场三条车道,并临时封闭现华南快速干线北行花城出口(北行车辆继续行驶300米至黄埔大道出口下)。
       


届时该区域交通组织将作出调整,具体如下:


一、往员村一横路及员村西街路段(员村西横街至黄埔大道)的车辆,由花城大道东出口下改至华南快速干线黄埔大道东出口下,需绕行到黄埔大道掉头→平云路→华快桥底掉头→员村一横路→员村西街。


二、往珠江新城及花城大道西行路段的车辆,由花城大道东出口下改至华南快速干线黄埔大道东出口下,需绕行到员村一横路掉头→平云路→花城大道西行。


三、需要进入市中心区的车辆,尽量绕行新洲出口、中山大道出口、广园快速出口。




请广大司机留意路面提示信息,按现场交通指引通行。


     
综合:      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