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兴华】致亲爱的,热爱的你:今年七夕,我们不再“擦肩而过”!
2019-08-08 21:15:22

                                                                         


           


今年夏天

似乎有点儿甜

一部甜甜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

让人上头




朋友圈有无数“现”女友

超会讲情话的韩商言

收获一堆小迷妹


但七夕已到,别只沉浸在剧中的甜蜜啦

不如直接走出家门邂逅命中注定!




8月6日晚上,“入影随心”七夕单身交友电影夜活动在兴华街苏荷艺术园区范影城浪漫开展。130位来自兴华辖内各个机团单位的俊男靓女怀着对爱情的渴望相聚一堂,在现场欢乐气氛的烘托下,打破彼此间初识的尴尬,玩得不亦乐乎!简直不要太幸福呀~






本次活动由兴华街道商会、Fun范影城、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我主良缘广州分公司等联合开展。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嘉宾们准备了一系列的游戏环节,以增进彼此的交流和了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嘉宾们互相小心翼翼寻找自己的心仪对象,在一系列互动游戏、交流中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活动现场气氛甜蜜

随便戳戳空气

都能冒出甜甜的爱心气泡

快跟小e去看看吧~


爱的初相识


联谊party刚开始,大家似乎还有点拘谨和小羞涩。破冰环节,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场的男女嘉宾需要在3分钟内与在场的8位异性握手并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





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男嘉宾们一点也不腼腆,主动积极与坐在旁边的女嘉宾们聊起天来。虽然时间很短暂,但是嘉宾们非常投入,工作、家庭及爱好兴趣皆有谈及,有好感的还互留了电话或微信。




破冰游戏


随后的破冰游戏环节更是让全场氛围高潮迭起。男女嘉宾互相配合,在不弯曲膝盖的前提下,拿取远处的吸管。除了臂力和柔韧性,这个环节真的好考验默契和信任度啊!




影随心


随着七夕节的到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再次掀起了新一轮观影热潮,备受年轻男女生关注。片中李靖夫妇两人之间的“神仙爱情”,使得“请她看哪吒”成为今年七夕节表达对彼此守护的形式之一。活动现场,主办方也特意安排放映了今夏最燃国漫《哪吒之魔童降世》。男女嘉宾们边看电影边交流,既缓解了初次相识的尴尬,也拉进了男女彼此间的距离,让爱情来得更加自然而然。




搭建交友平台


活动中,除了准备了好玩的游戏,主办方还准备了很多甜蜜的爆米花和冷饮,靓仔靓女在活动空闲时间,一边了解彼此,一边享受甜美的美味。




参加此次活动的一位靓女向小e介绍,“自己交际圈不大,年龄也不小,父母催得急,很开心能参加这样的一个活动,今天也认识了不少朋友,这种活动很有意思,既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为我们今后找到‘另一半’提供了帮助。”


兴华街道商会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这场联谊会为年轻人搭建起了交流平台,拓展了他们的交友渠道,希望通过这充满趣味的新型联谊活动,能让年轻人勇敢迈出追寻爱情的步伐,把幸福牢牢握在自己手中,同时通过活动加强兴华街道商会各会员单位之间感情联络。


爱情里最甜蜜的是

你对他一见钟情

他早已非你不可

愿我们都能在某一天

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留言分享你的恋爱故事

小e在评论区

等你来撒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