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天河·情定七夕—147位单身男女昨日牵手共游珠江邂逅爱情拥抱幸福
2019-08-04 22:33:04



在传统七夕佳节来临之际,8月3日晚,共青团天河区委在美丽的珠江上,举办了第十届“缘聚天河·情定七夕”的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天河辖内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交友平台,提供展现自我和寻找幸福的机会。来自天河区辖内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147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团区委通过“缘聚天河”微信群让男女嘉宾交流预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活动当天,147名男女青年来到天字码头,充满期待地登上了满载幸福的信息时报号珠江夜游游轮,开启浪漫的寻爱之旅。


随着游轮缓缓开动,活动也在破冰游戏—“缘分对对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男女青年同时传递绣球,寻找缘分伴侣,并接受各种游戏大挑战,让这份缘分成为牵手的动力。


在两岸珠江美景的映衬下,在温馨浪漫的音乐渲染下,男女青年们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对象邀舞,享受朦胧月色下最浪漫的邂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10分钟约会环节,男女嘉宾们分为7个小组,通过 真心话大冒险、狼人杀、冒险岛等小游戏相互沟通交流,彼此了解,每隔10分钟每个小组的男青年按照顺时针顺序进行互换,使每位嘉宾都能进行充分的交流,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在大家的鼓励下,多名青年现场真情告白,牵手成功,并表示会在活动结束后更深入地了解彼此,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互动活动结束后,男女青年们来到游轮的甲板上一边交谈,一边在江风地吹拂下欣赏美丽的广州夜景,仿佛在一同描绘幸福的未来。



据悉,“缘聚天河”是团区委为天河创新创业就业青年群体打造的联谊交友品牌活动,也是广州乞巧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十年来,该活动为许许多多生活在天河的男女青年缔结了友谊,成就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