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地区诚昱物流的拉力君:你们有工会了!
2019-08-04 22:21:36

沙河地区广州诚昱物流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啦!



7月31日上午,沙河地区拉力君广州诚昱物流有限公司工会成立揭牌仪式在广州道路运输行业协会沙河地区服装市场分会举行。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市工商联副调研员阮颖勋、沙河街党工委书记刘建华、沙河街办事处主任赵端生、沙河街道总工会主席潘建华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潘建华代表沙河街党工委、总工会为此次仪式致揭幕辞,在致辞中,他对沙河地区广州诚昱物流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区总工会一直对沙河街工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众多外来务工扎根在沙河的拉力君们的关心,让拉力君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他表示,希望通过工会的成立,真正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公司建设协调发展,开创沙河地区拉力君广州诚昱物流有限公司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共同发展、稳定沙河共出一份力!




揭牌仪式过后,陈少龙、刘建华、赵端生、潘建华等和拉力君代表们举行座谈会,共话对生活的期许。陈少龙关切地慰问了拉力君代表,也表示区总工会对沙河地区拉力君广州诚昱物流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让这些外来务工人员也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拉近党、上级工会与拉力君之间的距离。


在座谈会上,拉力君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有了工会这个组织,他们就多了一份保障和安全感,此后,会更加努力为建设和谐友爱沙河作出自己的贡献。


沙河街道方面表示,沙河地区拉力君广州诚昱物流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充分彰显了各级工会对基层企业工会职工的关心,对外来务工人员的重视,也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今后,沙河街道总工会也会扎扎实实为沙河街辖区内职工会员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好职工们的“娘家人”。



图片由沙河街道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