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元岗各路段在施工,这是搞什么?小e话你知!
2019-07-27 00:20:13



近日,

不少生活在元岗的街坊有困惑:

这条路挖开那条挖,

出行很不便,到底在修什么?


什么.gif



为此,

小e从元岗街城管科了解到,

这是元岗村正在进行的

污水治理及自来水改造工程




实际上,早在去年11月,元岗横路就开始了第一轮的排水改造施工,为市政工程,主要解决周边水浸问题,今年年初已经完工。


而此次的施工,属于天河区市政河涌管理所主导的152条黑臭河涌城中村 污水治理及自来水改造工程,涉及沙东村、元岗村、银河村污水治理及银河村自来水改造。




其中,元岗村工程的主要是解决雨污分流问题,将陆续在元岗村的各路段铺设排污管道,所以出现了街坊所见的到处“挖挖挖”的情况。




小e从施工方了解到,目前先后对元岗路、上元岗大街、上元岗长园三巷,下元岗校前路的路面进行路面破除施工。




围蔽铺设管道期间,通常会占用一个车道的宽度,所以街坊通行时要留意,尤其是部分路段车辆要绕行。




自7月20日早上8时起,上元岗闸口道路封闭施工,所有车辆从小学闸口和牌坊闸口出入,直至上元岗闸口恢复正常通车。




今日,下元岗校前路也开始了施工,接下来还有下园岗西大街、下元岗东大街等路段,街坊出行时要留意。小e获悉,整个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工,施工方表示,每修完一段会尽快恢复路面平整,减少施工对街坊通行的影响。





街坊也可期待,

等改造完成后,

元岗村的环境

也将变得越来越好!

撒花.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