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林和禁毒宣传最“热”!
2019-07-24 23:22:16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提高广大企业职工的禁毒意识,普及禁毒知识,深化禁毒理念,上周,林和街在天誉广场二期一楼服务大厅开展了“天河区林和街全民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此次活动由林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林和街禁毒委牵头组织辖内CBD中心商务区域的企业员工及广州火车东站周边写字楼工作人员和商住小区居民群众参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与现场200多位企业代表及市民群众一起,为禁毒宣传出力。




林和街在炎炎的夏日,为广大市民群众送上一场禁毒普法文化盛宴。在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以咨询解说的形式向来参观的企业员工讲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并让员工们观看禁毒宣传连环画展架。以直观的方式让企业员工了解毒品对自身、对家人、对社会的危害。最后,禁毒工作人员还安排员工及市民群众观看毒品仿真样品,并逐一为他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企业员工及市民群众纷纷表示:要从日常工作生活做起,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企业员工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而且提高了企业员工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在企业里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平安天河和谐林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