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大家来龙洞啦!这场暑期公益书画辅导班“益街坊”
2019-07-24 23:05:45


一个个大字笔走龙蛇

遒劲有力

一幅幅画作惟妙惟肖

栩栩如生

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书画室传来墨香阵阵

......






为了给广大社区居民群众、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子女提供一个免费学习书画的机会,7月22日上午,龙洞街文化站在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书画室举办暑期公益书画辅导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岭南国画院篆刻研究院副院長汤启联、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建讯、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卢俊等书画家以及曾荣获天河区书法比赛优胜奖的樊伟峰莅临现场指导。


到场参加的还有天河区纪委常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冷冰霜,龙洞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璋,龙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宁丰,纪工委书记杨琼,副调研员莫都友,文化站站长蒙世雄等80多人。








本次活动以“暑期公益书画辅导班”为主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充分展现了龙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书画室立足基层、脚踏实地投身到社区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居民群众热情洋溢,每位书画家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众书画家也是有求必应,满足群众的每一个要求。群众从书画家手中接过作品,个个都笑逐颜开。一幅幅铿锵有力的书法以及栩栩如生的画作,散发浓浓墨香的同时,也充分抒发了居民群众关心社区文化建设、服务邻里的热情。







蒙世雄表示,一直以来,龙洞街文化站十分重视社区文化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紧密把文化和惠民服务联系起来,让社区居民群众、外来务工人员享受到健康、有益的各类文化服务,受到了群众们的好评和支持。


同时,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融入百姓生活,积极发挥文艺科普为民、乐民、惠民的作用。真正使党员受熏陶,群众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