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街2019年第二场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量超2万毫升
2019-07-17 23:23:32


7月17日上午,石牌街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二场无偿献血活动”。广大群众和爱心职工踊跃参与此次献血活动,前来献血的有机关单位、社区干部、环卫工人、辅警以及企业员工,共计有89名辖内单位职工和爱心居民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2100ml。




在献血现场,小e看到,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和街道工作人员的协助指导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参加献血的居民纷纷表示:献血活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





多年来,石牌街高度重视及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始终将其作为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宣传发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我代表石牌街道再次真诚地感谢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谢谢你们爱的奉献!”石牌街道计生办主任徐灿年表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