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携手清洁家园,中人社区变更靓了!
2019-07-14 23:41:26



7月12日下午,在元岗街中人社区中元路,来了一群“绿马甲”。他们中有机关干部、社区党员、志愿者,还有军人,一起挥舞着扫把,清理卫生死角,让社区变得更靓。


小e了解到,这是元岗街中人社区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联合驻地部队开展的以“军民共建清洁家园暨党群联动,活力社区”为主题的党员服务日活动


在中元路一带,只见在元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庞辉煌的协调指挥下,清洁队伍每人带上一扫把、锄头、铁铲或簸箕,积极投身于清洁行动中:有的人用扫把清扫落叶、用锄头清除杂草;有的人用铁铲清理余泥,有的人用簸箕清运垃圾。全体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对部队营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共清除卫生死角1处,清运垃圾3车。



在军民共同的努力下,原来杂草丛生、暗藏垃圾的卫生死角变得干净了,整个区域也是焕然一新,给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超赞.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