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暑假里,这种东西千万别碰,否则后悔一生……
2019-07-12 19:38:25




7月10日上午8:30,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多媒体礼堂,这里正举行天河区林和街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暑期散学典礼。




参加此次宣传活动的有,林和街禁毒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即将离校的300多名学生和老师。在宣讲开始前,只见多媒体报告厅内坐无虚席,老师和同学们都饶有兴致地看着禁毒宣传手册,你一句我一句在讨论着。讲台上的老师绘声绘色地对毒品的社会危害进行剖析解说,了解到毒品可能伪装成五花八门的“零食”等物品“潜伏”在身边,学生们纷纷惊叹道:“太可怕了,千万别沾染毒品......”




此外,禁毒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最新的禁毒宣传资料,并通过分析视频案件等形式向师生宣传毒品危害,讲解识别毒品、预防毒品的常识,提高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结合现场展示的毒品仿真模型,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告诫参加散学典礼的每个学生在暑假期间要提高警惕,守住底线,远离毒品,认清毒品的社会危害性。




此次宣讲活动也是今年上半年林和街积极响应上级禁毒办号召,组织各禁毒成员单位进校园普法禁毒宣传的第60场,系列活动受众面广,受教育人数层面宽,创历年之最达上万人次。其中覆盖了林和街辖内9所大中小学校,广州体育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体育进修学院、广东水利电力学院、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华康小学、华阳小学三个校区、广州中学名雅校区,为平安天河,和谐林和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