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陂“身边好党员”获表彰!专家点赞车陂创新社会治理方式
2019-07-10 17:09:26

                                                                         



         


“红心永向党,共筑新车陂”


7月9日下午,

天河区车陂街举办了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暨“身边好党员”表彰活动

27名“身边好党员”接受表彰!




经过前期自荐、他荐以及组织推荐,车陂街选出了27名2019年度“身边好党员”候选人。评选结果结合专家审核意见和群众投票情况产生。


在微社区e家通文化车陂微信公众号上,共有超过20万人次围观“身边好党员”的优秀事迹,共有超7.6万人次参与投票。



17名“身边好党员”          





车陂街“身边好党员”获奖名单:林燕君、翟振良、蔡发祥、赵明文、刘莲卿、夏建生、江岳衡、周力、张文玲、郭艳红、罗桂萍、高淑群、马智超、林秀珍、郑哲迎、刘靖怡、许雯霞



10名“十佳好党员”          





最终,马顺坚、麦子豪、徐培顺、刘翠霞、林洁、邹成桃、胡宗蒙、周蔚菁、姚启铭、姚彩霞10名党员获得车陂街“十佳好党员”称号,林燕君等17名党员获得车陂街“身边好党员”称号。他们在车陂街“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创建工作、河涌整治、微改造项目、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都体现了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敬业奉献的精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身边党员群众的好榜样。




党员代表林洁说:“感谢组织和党员、群众对我的支持,我仅是一名起步者,车陂北社区还有很多好党员。我将会继续秉承奉献精神,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在社区里服务。”              




党员代表姚启铭说:“很荣幸受到表彰,很多同事和我一样在岗位上默默耕耘,下一步我将继续与广大党员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为车陂人民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鲜出炉的

车陂街“十佳好党员”

我们来看看他们是谁?


西岸社区党支部

马顺坚


车陂龙舟文化促进会党支部

麦子豪


车陂街执法队党支部

徐培顺


广州宜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刘翠霞


车陂北社区党委

林洁


龙口社区党总支部

邹成桃


广州市英杰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

胡宗蒙


车陂北社区党委

周蔚菁


车陂街机关第二党支部

姚启铭


旭景社区党总支

姚彩霞


专家点赞:车陂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新尝试          





现场,广州市委党校副教授虞程盛点评道,车陂街举办“身边好党员”评选活动,既是成功的正能量传播案例,更是车陂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新尝试。通过感受“榜样的力量”,车陂全街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意识日益彰显,为打造车陂街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社区共同奋斗。


活动中,车陂街党员群众还献上了器乐、合唱、歌舞、音乐快板等精彩表演,期间穿插着有奖问答的形式。党员群众们积极参与互动,共同分享庆祝建党98周年的喜悦心情。



车陂街2019年“身边好党员”

什么动人故事?

接下来“微社区e家通文化车陂”

将对其进行展播

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