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盛宴强势表白“七一”!兴华街力达广场的文艺汇演你来了吗?
2019-07-08 20:22:28



听说前晚兴华街力达广场“超燃”?!

各路文艺团体轮番登场,

街坊群众欢聚一堂,

奖品礼物拿到手软……




原来,这是由侨源阁社区党支部、侨源阁社区居委会主办及多个社区企业单位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文艺汇演。


整台晚会以舞蹈、歌唱、朗诵、话剧、党建知识有奖问答等多样形式,表达了党员群众们歌颂党和祖国,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意和美好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的演出均为社区辖内学校、企业单位及社区群众自发组织的文艺团队带来的公益志愿表演,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献上了一场超燃的视听盛宴!





由菲切尔国际幼儿园老师们带来的鼓乐《龙腾虎跃》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帷幕,歌颂了中华儿女在新时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同心同德为实现中国梦砥砺奋进。演出上还有不少创新之处,比如引入人工智能,由玛酷机器人带来表演《乐高版长征》,艺术再现长征那段艰苦卓绝却勇往直前的热血岁月。


一起来看看那些精彩的瞬间吧。



鼓乐《龙腾虎跃》▼



国学表演《国学课堂》▼



舞蹈《七彩雨伞》▼



配音秀《Shark Tale》▼



舞蹈《卓玛泉》▼



表演《乐高版长征》▼



舞蹈《春天的故事》▼



舞蹈《妈咪宝贝》▼



英语话剧《狼来了》▼



朗诵《今天,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踢踏舞《大河之舞》▼



合唱《国家》▼



电影配音《sunshine》▼



舞蹈《春眠不觉晓》▼



现场的党建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不少街坊参与。▼



为庆祝“七一”,侨源阁社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给辖区内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取得伟大成就的喜悦之情及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