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倒八旬阿伯康复出院 家人登门致谢石牌城管执法队员!
2019-07-07 15:26:51

街坊们还记得几天前,

我们微社区e家通石牌百姓公众号报道的

八旬阿伯厕所跌倒 不怕脏累石牌执法队员迅速救助吗?


7月4日,这位八旬阿伯已经康复出院了。7月5日中午,阿伯和家人一同到石牌街执法队,向为他们提供过帮助的执勤队员致谢。





经了解,该老人姓林,今83岁高龄,3天前在公厕如厕时因大脑供血不足晕倒,石牌城管执法队执勤队员黄庆、张军科在接收到他的女儿林女士求助后,及时赶到公厕扶起老人并为其叫了救护车,阿伯在华侨医院得到救治后,现已康复出院。





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在石牌街道执法队办公室一楼处等候,他的女儿林女士上楼对石牌街执法队队员救助行为转达老父亲谢意:“我代表我的父亲感谢年轻的城管执勤队员,在他狼狈的时候能帮他擦干净衣物,他心里过意不去,一定要来登门致谢。”


同时,林女士也感谢石牌街执法队执勤队员乐于助人的行为,还为执勤队员送了果篮,城管执法队员们拒绝了她的好意,林女士表示送苹果是祝城管好同志一生平安,图个好意头,再三拜托执法队员一定要收下。


林女士说:“如今的城管好样的,希望大家都能向这些年轻的城管学习。”

撒花.gif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