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么多牛企坐在一起共商社区发展规划!
2019-07-03 17:28:34


网易除了发展新闻、音乐、游戏、电商外,

原来在公益领域也这么热心?

粤境高速和高速公路无关,

而是一个教育机构?


昨天下午,天园街科韵社区党建签约仪式暨片区“两新”党组织座谈会在天河软件园内的逾越集团党支部举办。天河软件园内的十余家企业和天河区相关职能部门共聚一堂,分享党建心得,共商社区发展事宜,其中不乏众所周知的牛企!


一起来看看参加这次座谈会的企业都有哪些?


天河区中医院

中国银联

广州银联

网 易

中建四局

佳都集团

建设银行

广州银行

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普天防雷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逾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广州茏腾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广州市佳丽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东万丈金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粤境高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天园街党工委书记范继军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座谈会能将众多辖内企业聚在一起十分难得。他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并表示街道会听取意见,为辖内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



紧接着,各共建单位简单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单位在开展党建活动方面的经验。


网易代表陈敏霞向大家介绍了网易的公益实践经验。原来,网易以党建为引领,曾捐建了希望小学、幼儿园等,还开发了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助力监护人督促孩子沉溺于网络游戏。此外,网易还积极和社区联动,在端午节时,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上门慰问居民。



在谈起对街道服务的意见时,中建四局的代表表示,该公司的员工来自五湖四海,最希望能解决的是住房问题和子女的上学问题。


座谈结束后,各共建单位代表纷纷和科韵社区签署了共建协议。



科韵社区负责人蒋华平表示,社区党委开展这次活动有两个目的,一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搭建一个平台,让各企业能享受到各机关单位提供的更便捷的服务;二是希望大家能彼此认识,实现资源共享。作为提供最后一公里服务的基层党组织,我们一定要是把中央的政策以党建为引领落地下去。扶困济贫,助残助老,这些都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来实现,以此服务好居民。企业都是通过这一类活动来体现党组织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