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德实验学校首届跳绳比赛“吉尼斯纪录”出炉!
2019-06-28 19:40:49




“我跳绳,我健康,我快乐!”近日猎德实验学校举行了小学部跳绳比赛。经过为期两周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比赛在今日圆满结束。


比赛开幕式上,猎德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黄亦斌在致辞中表示,学校已经把跳绳元素融入到每天的大课间活动中。选择跳绳作为专项比赛,是因为跳绳活动适用性强,适用于各个年龄段人员参与;运动强度好,使全身有一定程度运动;运动场地使用范围广,室内外均可;参与人数不限,可以单人、多人、集体。本次为猎德实验学校首届举行跳绳比赛,本届所产生的学校“吉尼斯纪录”,以后同学们每一次参与都可以挑战超越。



开幕式上的热场表演花样跳绳操。

开幕式上,3-6年级班级展示赛。

自学校公布开展跳绳比赛以来,全体学生跳绳积极性倍增,只要有时间就能看到一人或三五成群地在跳绳,在此同时,各班也精心策划,推选出了能够代表班级势力的体育健将参加学校决赛。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健儿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今日的闭幕式上,学校为获奖团体、单人跳、双人跳、集体多人跳项目获奖同学颁奖。





特别是低年级的小朋友,年纪小小就已经展示了他们优异的成绩:一年级的胡皓翔同学,一分钟能跳绳152下,小女生王恩溢同学,一分钟145下;二年级男单第一名冼嘉乐同学,一分钟高达215下,女生钟宜蔓,一分钟178下……



体育老师充当了本次的全体裁判员,他们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公平裁判,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出了贡献。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的集体参与下,比赛得以圆满完成。


猎德实验学校校长车晓能期望全体师生把赛事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跳绳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便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通讯员 猎德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