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这个幼儿园的毕业生用图书玩具传递成长的快乐!
2019-06-28 19:19:18



不知不觉中,毕业季来临了。


天河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孩子

也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毕业。

昨天上午,天河实验幼儿园举办了2018学年下学期毕业典礼系列活动之一——“我成长我快乐”图书玩具捐赠仪式。该园大班、小班全体师生、家委会代表、园领导共同参加了这场温暖的活动。大班的孩子将保存完整的图书、玩具捐赠给小班的弟弟妹妹,传递成长的快乐。




在幼儿园这三年美好的日子里,大班的孩子们和弟弟妹妹以及老师们共同欢笑、共同成长,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临近毕业,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将一些保存完整的旧玩具和旧图书贡献出来,作为礼物送给小班的弟弟妹妹们。这些看过的旧图书、用过的旧玩具曾见证过哥哥姐姐的成长,是十分有意义的纪念品,会给弟弟妹妹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吧?



天河实验幼儿园园长潘卓致辞,回顾了大班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的欢乐时光。



家长致辞


在捐赠环节,小班的小朋友代表上台接受大班哥哥姐姐捐赠的玩具和图书。




小班小朋友为了感谢大班哥哥姐姐送来的礼物,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

小四班合唱表演《拔萝卜》



小二班亲子童话剧《守株待兔》



小三班走秀《阳光海滩》



小一班舞蹈《我上幼儿园》



小二班亲子童话剧《葫芦兄弟》




据了解,该活动是天河实验幼儿园的一项传统,已举办过好几年。本周六(6月29日)早上,2019年天河实验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将在阳光酒店举行。届时,各班将带来精彩演出,共同见证大班孩子的毕业时刻。小e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现场报道。敬请关注“微社区e家通天园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