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街结对帮扶的纳雍县一行来广州了,他们专门考察了这个地方……
2019-06-27 18:14:00



6月25日,纳雍县委书记彭华昌带队来到前进街就对口扶贫工作展开交流,纳雍县代表团与前进街党政班子举行座谈会商议帮扶事项,并到辖内盈科智谷科技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彭华昌还特意赠送了感谢信,感谢前进街与纳雍县百兴镇结对帮扶一年以来的支持。





座谈会上,彭华昌表示,前进街对口帮扶纳雍县百兴镇以来,在人才支持、教育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方面尽心尽力,一任接着一任全力接续,不仅选派优秀干部直接到纳雍县任职,有效推动纳雍县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而且在帮扶资金支持上也是不遗余力,共投入60余万元,帮助百兴镇贫困村改善了环境和基础设施


彭华昌提出,希望前进街能够给予百兴镇更大力度的扶持,一方面传授社会治理经验,另一方面加大对大坪地村基础设施、教育资源、扶贫产业、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明指出,前进街一直把对纳雍县百兴镇的脱贫攻坚作为战略性任务来抓,未来将继续加强与对口帮扶单位百兴镇的交流和沟通,落实意向扶贫项目,比如细化“消费扶贫”等,帮助百姓实现产业增收。




座谈会后,彭华昌一行到前进街科技园区盈科智谷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园区负责人汇报园区发展、企业进驻以及发展方向等情况,他感慨盈科智谷对小微企业的助力,希望盈科智谷能发动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扶持纳雍县贫困地区发展的队伍中,帮助纳雍县打赢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



通讯员:前进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