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青春,健康校园”暨新塘街6·26禁毒宣传活动
2019-06-26 19:57:59



为进一步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识毒、防毒和禁毒意识。6月20日上午,新塘街道办事处在私立华联学院学子楼开展了主题为“无毒青春,健康校园”的禁毒宣传授旗仪式暨新塘街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街道领导、学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png


△街道领导、学校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新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私立华联学院、新塘派出所、新塘街平安促进会、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新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新锋、新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杰、平安促进会会长林剑辉、私立华联学院侯德富董事长、侯晓雁校长、崔英敏副校长、卓戊兴书记、何斌副校长、校办关于平主任、冯剑英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刘旭处长、团委徐帆书记以及各校级组织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新塘街道主任黄新锋致辞.png

△新塘街道主任黄新锋致辞。


私立华联学院董事长候德富.png

△私立华联学院董事长候德富。


党工委副书记俞杰为私立华联学院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png

△党工委副书记俞杰为私立华联学院禁毒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上,新塘街道办事处黄新锋主任、私立华联学院侯德富董事长分别致辞,希望同学们可以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党工委俞杰副书记向该校青年禁毒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同时,各领导嘉宾在禁毒签名板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学生志愿者代表书法展示.png


△学生志愿者代表书法展示。


活动现场,私立华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在禁毒宣传活动现场挥写“无毒青春,健康校园”,为禁毒加油。并设置的禁毒知识展板、禁毒知识有奖竞答游戏、仿真毒品的讲解、志愿者招募、禁毒VR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吸引近500人对仿真毒品、展板等进行观看,共派发宣传物品500多份,招聘禁毒志愿者20余名。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互动式、参与式等有效的宣传教育方式,切实推动了我街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的力度,组建了专业的禁毒志愿者队伍,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覆盖面,有力助推了社会防范毒品侵袭体系的构筑,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消息来源 新塘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