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一票难求的《西关小姐》将亮相沙河七一晚会!留言免费送你入场券!
2019-06-25 20:57:05



6月30日晚,“党建引领 携手奋进新时代”——沙河街道庆祝“七一”文艺汇演(以下简称“沙河七一晚会”)将在新一街13号岭南剧院隆重上演。


此次沙河七一晚会由沙河街道党工委、沙河街道办事处主办,新一街社区党委、广州歌舞剧院协办,并由广州歌舞剧院负责演出。


据了解,广州歌舞剧院精心编排演出剧目、派出众多实力雄厚的专业演员,力求为沙河街党员群众奉献出一场精彩演出。


从沙河小e得到的演出节目单中看到,当晚演出剧目中有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中国戏剧节等多项大奖的音乐剧《西关小姐》,该剧在外公演时曾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音乐剧《西关小姐》剧照,来自活动主办方


除了音乐剧《西关小姐》,当晚演出还有群舞《百花争妍》、女子群舞《雨打芭蕉》、男女二重唱《一起幸福》、男声独唱《红旗飘飘》、女声独唱《阳光路上》、古筝与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十余个精彩节目。

想去的朋友注意了!!!


 
福利时间
 


目前,沙河辖内居民可前往所在社区居民委员会免费索取沙河七一晚会入场券,而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也为读者朋友准备了10张沙河七一晚会入场券,若有兴趣,请在文末留言点赞最高的前十名将获得入场券!


演出时间

2019年6月30日 20:00


演出地点

岭南剧场


公共交通

地铁6号线沙河顶站

公交沙河顶站、十九路军陵园站、水荫路站


快转发给身边想看精彩表演的朋友

一起留言抢门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