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显身手!兴华街的这场比武“燃”爆了,多图带你感受精彩现场→
2019-06-23 20:11:09


说起“比武”,你想到的是什么?

是这样

还是这样


“比武”比的是真功夫

而我们的安全也要靠“真功夫”保障!

小e带你围观

消防比武!


6月20日上午,

广州石油培训中心运动场上,

一班消防“高手”正比武切磋······


原来,这是由兴华街道办事处、兴华街安全生产委员会、兴华街消防安全委员会、广州石油培训中心、天河区消防救援大队沙河中队共同举办的“2019年兴华街消防业务技能大比武”。





兴华街党工委书记曾晓东、兴华街道办事处主任龚政权、人大兴华街工委主任黄东成以及兴华街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等出席了活动,天河区应急管理局调研员蒋同顺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李仕龙及相关领导前来观摩指导,协办单位广州石油培训中心党委委员梁质宁及相关领导共同参加。


大比武开始前,兴华街道办事处主任龚政权、副主任马靖骅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比武项目


竞赛活动设有百米冲刺、两盘65水带连接室内消火栓打靶、两人五盘水带连接、50米灭火毯灭油盆火等项目。比武场上参赛人员展开了激烈的竞技,现场观众呼声呐喊声不断。








大比武决赛决出了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7家参赛代表队单位18名参赛队员分别获奖。






团体奖项方面,经过激烈的角逐,广州石油培训中心队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脱颖而出,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燕岭大厦队、粤垦本部队获团体总分二等奖,天平日杂购物城联队、粤垦燕塘队、银河公司队获团体总分三等奖。






银河酒店队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最后,兴华街党工委书记曾晓东作活动总结。他表示各参赛队在比赛中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挥团结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今后还要进一步提高兴华地区人员密集场所和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消防综合业务技能水平,夯实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群众基础,最大限度提高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为建设平安兴华、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氛围。





除了消防技能比武,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应急救援设备、安全知识等展览区,以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出租屋安全、校园安全等8个咨询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8万余份。




6月是安全生产月,

“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

消防知识学起来!